• CN:11-2187/TH
  • ISSN:0577-6686

›› 1962, Vol. 10 ›› Issue (1): 91-103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离心压缩机在制冷装置中的应用及其发展趋向

夏安世   

  • 发布日期:1962-01-01

离心压缩机在制冷装置中的应用及其发展趋向

Xia Anshi   

  • Published:1962-01-01

摘要: 本文详细简述了离心压缩机在制冷装置中的应用和最近的发展情况。关于改进的轴承密封装置,以及中间压力容器和排除空气设备的结构作了详尽的介绍。为了避免气流发生冲击和分解现象,应该根据实际的马赫数Mw=w/a计算。此外指出正确选用制冷剂的问题。离心冷冻机能量调节方面采用各种方法的可能性也作了详细的说明。

Abstract: 本文详细简述了离心压缩机在制冷装置中的应用和最近的发展情况。关于改进的轴承密封装置,以及中间压力容器和排除空气设备的结构作了详尽的介绍。为了避免气流发生冲击和分解现象,应该根据实际的马赫数Mw=w/a计算。此外指出正确选用制冷剂的问题。离心冷冻机能量调节方面采用各种方法的可能性也作了详细的说明。